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英国夫妇曝光 向卡梅伦求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10:09
  据美国媒体消息,英国电视台5月26日播放了一段6个月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英国夫妇的最新视频。在视频中,这对夫妇向英国新任首相卡梅伦求助,要求英国政府帮助其获释。

  钱德勒夫妇去年10月23日驾驶游艇从塞舌尔群岛前往坦桑尼亚时,途中在印度洋上遭索马里海盗绑架。

  钱德勒先生在视频中说道:“如果政府没有准备好实施救援,那就必须要实话实说。因为由于英国组建了新政府,海盗对于赎金的预期值也进一步升高,海盗认为新任英国政府可能会实施一个不同的策略。但是如果政府确实能够帮助我们,我们将会很感激政府的救援。”

  索马里海盗曾开出700万美元赎金价码,英国政府以违反谈判政策为由不同意付款。

  英国外交部表示,在卡梅伦领导的新政府上任之后,英国拒付赎金的政策一直没有改变。英国外交部还发表声明督促索马里海盗尽快无条件的将钱德勒夫妇安全释放。

  钱德勒先生在视频中还抱怨遭受海盗的虐待,“他们绑架、勒索甚至折磨我们”。而视频画面显示,目前钱德勒夫妇看上去还很健康,并未受到伤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