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知情人曝华裔男子在澳洲警局审讯后死亡内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7日13:03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5月12日,一名53岁的华裔男子因醉酒闹事在墨尔本丹德浓地区被澳大利亚警方拘留,后来被送医院,不久便死亡。有知情者称,看见该男子在警局监牢里浑身是血,痛苦难当,只能像狗一样爬行,可能是遭遇毒打。

  一化名为“JJ”的女子24日致电给电台爆出事情内幕。她表示,12日下午15时20分,警方拘捕了一名醉汉,她于下午19时45分接报后到丹德浓警局担任传译。

  “JJ”说,她来到警局监狱后,看到一年约50岁的华裔男子没穿裤子,躺在血迹斑斑的监牢里,警员正在监牢外进行盘问。该男子口中不停吐血,躺在地上不断哀号叫痛,用英语称“我再也受不了,要到医院”。“JJ”说,这些都被录下来了。

  “JJ”还说,她到了警局监狱5分钟后,一个警察打开监牢的门,然后对华裔男子喊:滚出来!之后她看到华裔男子用膝盖和手在地上爬着出来,就像一只狗一样。在该男子签了警察所称的释放文件后,被两警察架出扔到警局外,但是该男子倒在警局外。最后警察联系了救护车,救护车9点到警局。警察对“JJ”说,该男子反正都要死的。后来被送医院,不久便死亡。

  据悉,这名华裔刚刚结婚,有一名15岁的女儿。“JJ”表示,警员盘问期间有拍摄作证,希望其家人可以得到“公平的答案”。不过“JJ”也表示,她不清楚这名华裔男子怎么受的伤。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警方24日表示正调查事件,没有否认“JJ”的说法,但声称“并无迹象显示警方曾使用任何暴力”。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