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空袭临阿边境塔利班窝点 打死15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19:50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空军战机27日猛烈轰炸了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奥拉克赛(Orakzai)部落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窝点,打死至少15名武装分子,打伤25人。

  巴基斯坦政府官员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巴空军战斗机摧毁了5处塔利班分子藏身窝点。据悉,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26日夜间还出动了大炮打击当地塔利班,并打死25名武装分子。

  奥拉克赛地区一塔利班发言人证实当天遭军方空袭,但声称只有3人死亡,8人受伤。

  近几周以来,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临近阿富汗边境的奥拉克赛部落地区以及开伯尔(Khyber)山口地带,对盘踞在当地的塔利班武装势力进行了大规模的清剿行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