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图片

组图:韩国军舰举行大型海上军事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20:15
5月27日,韩国海军举行大型海上反潜演习。
韩国军舰举行大型海上军事演习
韩国军舰举行大型海上军事演习
5月27日,韩国海军举行大型海上反潜演习。

  新华网首尔5月27日电(记者姬新龙)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海军27日在西部海域举行了针对潜水艇的机动训练,10余艘舰艇参与了训练。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TN电视台等媒体报道,韩国海军第二舰队从当天凌晨起在泰安半岛至格列飞岛海域投入10余艘舰艇实施了反潜机动训练,其中包括多艘3500吨级驱逐舰、1200吨级警戒舰和6艘快艇,约670名官兵参加,训练内容是针对“越界的朝鲜警备艇和朝鲜潜水舰”进行警告、炮击和投放反潜炸弹等。

  这是“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发生以来韩国首次举行反潜演习,演习将持续到28日。韩国海军方面向韩国媒体公开了当天的训练情况。据报道,韩国海军第二舰队新闻官员表示,“这次演习是海军"必胜50日作战"的一部分,目的在于防范敌人的挑衅”。

  此外,韩美将于6月份举行联合反潜训练,“以集中提高针对朝鲜水中攻击的防御和射击能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