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儿童易物交友 倡导低碳环保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28日06:45

  临近六一,各商家促销活动再掀热浪!打折、增加儿童游戏或设游乐区等形式招徕生意,花样百出;电子商务也不示弱,各种儿童电子礼物层出不穷;近来火爆的团购模式,更是频繁推出超低价儿童玩具或游乐为主题的特价产品,舍得网的团购更是优势独特,全场凭券都可以不花钱;还有走进社区的各种主题活动,与孩子们面对面一同过儿童节。国内唯一一家购物可以不花钱的电子商务平台——舍得网联袂名流会和红黄蓝幼儿教育机构www.rybbaby.com ,5月30日下午将在名流会旗下的观湖国际俱乐部,举办名为“名流小换客 红黄蓝棒棒糖嘉年华”的大型家庭主题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将分为“家庭闲置物品交换区”、“棒棒糖儿童影像体验区”、 “以旧换新购物不花钱体验区”、“红黄蓝亲子活动区”等部分,设置了家庭换物和以旧换新竞技赛等多种形式的互动。“这次活动中闲置换所需,提供轻松愉快的亲子交流机会,向孩子们传达低碳环保的活动意义。此外,舍得网www.shede.com将发布最新业务舍得帮代理,一通电话轻松帮您处理闲置,如何快速体验购物不花钱。这也是与其长期合作的兴奋点!”

  据透露此次活动亮点得知,以旧换新的新形势“异业合作”:舍得帮代理员现场收取到场家庭的闲置物品,发放相应比例的舍得券和名流会消费券;并现场为用户注册开通舍得网账户,第一时间体验购物不花钱的乐趣。孩子们也可以互换物品,从小培养其环保低碳理念及物尽其用的意识,易物交友告别独生子女的孤单。现场还设置特卖会,参与活动人员均可以超低价买到各种优质商品!届时,世界冠军范晔和神秘明星也将到场助阵。

  当了解到部分舍友因为工作繁忙不能参加活动时,名流会相关负责人推荐舍得网的舍得帮业务。据悉,舍得网会定期定点在名流会周边社区收取闲置物品并代处理服务。采访几位报名的会员,都认为舍得帮业务对他们这样工作繁忙的人群十分便利,只需电话授权,就会有专人上门代理舍出物品,真正实现为有处理闲置品需求的朋友减负。另外,体操公主特别兴奋准备在舍得网开店,还表示若时间充裕变成资深舍友,就能申请代理,帮他人完成闲置物品交易,可获得成交价值10%佣金!

  舍得网CEO马健表示:“我们不仅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它更像是一个公益平台,我们希望可以实现更大的社会意义和价值。舍得网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宣传理性消费观念与全民低碳生活,真正做到杜绝浪费、物尽其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