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指定洪耀福担任其新北市长选举总协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42

  5月24日下午,甫当选第13届民进党主席、并表态参选新北市长的蔡英文(右),与民进党秘书长、拟参选大台中市长的苏嘉全一起与媒体记者见面。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今日受访指出,蔡英文已指定洪耀福担任新北市长选举的总协调,他则负责苏嘉全大台中市选战的总协调,全台的竞选架构则还在讨论中。

  据悉,带职参选新北市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已迁籍台北县永和市,获党提名参选大台中市的党秘书长苏嘉全下周也将迁籍台中县丰原市,6月1日正式启动选举行程。

  此外,因应6月12日村里长及乡镇市民代表选举投票,民进党今天启动“幸福村里助选团”,连同年底“五都”里长选举,希望拿下1000席。

  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下午受访表示,这次村里长等基层选举分两阶段进行,6月12日将进行非“五都”县市的村里长与乡镇市民代表选举;5“直辖市”的里长等基层选举11月27日举行,民进党设定拿下1000席为目标。

  民进党成立“幸福村里助选团”,将由民进党青壮派党公职进驻各县市,全力拉抬村里长及乡镇市代参选人,成员包括中常委陈其迈等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