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日午后北京普降雷阵雨 冰雹大雨齐袭延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7:29

下午伴随短时强降雨“造访”延庆的蚕豆大的冰雹(摄影:崔伟辰)

  今天(28日)午后,北京市延庆普降中雨,部分地区还伴有短时的冰雹天气,冰雹持续了7-8分钟,才逐渐停止。

  今天下午13点零5分,延庆县突然黑云压境,降雨如注,短时的强降雨还带来了冰雹,蚕豆般大小的冰雹忽然从天而降,共持续了大概7-8分钟才逐渐停止。路上的车辆和行人,纷纷撑起雨伞,加快脚步,躲避大雨和冰雹的袭击。

  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气象数据显示,今天08时到今天14时,北京市全市平均降雨量只有2毫米,城区的平均降雨量只有1毫米,但是在上甸子、延庆和新城子等地降雨量都超过10毫米,其中上甸子降雨量达18.6毫米,延庆也有18毫米的降水。

  据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明日北京依旧有阵雨,气温18-31℃,微风,但从明天夜间开始,降雨结束,周日北京将再次迎来晴或多云的天气,适宜广大市民出行、游玩和开展各项户外活动。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