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牙买加暴力冲突中死亡人数增至72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18:20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牙买加贩毒头目科克的支持者引起的暴力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昨天增至72人。上周科克已经收到将被引渡到美国的命令。

  警察局的负责人之一亨德斯在记者招待会说,现在查到72具尸体,都是平民,但有时平民也是枪手。政府部门的消息称,暴力冲突中有数十人受伤,500人被逮捕。被政府指定观察加登斯居民区发生冲突的神父布莱尔要求政府对死亡人数进行全面的统计。在首都金斯敦射击和对抗从星期二开始减少,但是城里的气氛仍然紧张,可能发生新的暴力事件。警方允许记者到该居民区采访,以见证当局已经控制了该地区,不再发生对抗,承诺将澄清事件。

  美国从2009年就要求引渡科克,以便审判他犯下的贩卖毒品和武器的罪行,但是到上周牙买加政府才同意美国的要求。此事在首都引发了暴力的浪潮,特别是在科克出生的加登斯居民区。科克的支持者反对将他逮捕和引渡。居民们躲在家里不敢上街,红十字会计划向居民分配食品,卫生部要求居民献血。(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