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陷入“劝退”风波 令奥巴马政府面临质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0日01:48
  【声音】

  白宫声明明确表明,他们打算向他(谢斯塔克)提供职位,用这种方式将他从竞选中拉出来,这是非法且不道德行为。

  ——共和党众议员达雷尔·伊萨

  我很清楚,民主党不希望我参加竞选,我认为这只是民主党阻止我参加竞选的又一种做法……只有当我认为退出竞选符合宾夕法尼亚州民众利益时我才会退出,不会为一个职位(退出竞选)。

  ——民主党众议员乔·谢斯塔克

  白宫28日发布一份备忘录,承认曾邀请民主党众议员乔·谢斯塔克供职白宫,条件是后者退出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竞选提名。谢斯塔克的竞选对手是参院元老阿伦·斯佩克特。后者原是资深共和党人,去年突然转投民主党。据报道,白宫“策反”斯佩克特时曾保证,将全力支持他在2010年国会中期选举中连任参议员。不过,谢斯塔克并未接受白宫“劝退”。在18日举行的党内预选中,他击败斯佩克特,成为该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美联社评论,奥巴马曾反复承诺政府公开透明,但“劝退”风波令奥巴马面临质疑。刘一楠(新华社专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