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尔瓦多上调橙色预警级别应对热带风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51
  资料图片:2009年11月8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以东的伊洛潘戈,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走过一辆被风掀翻的汽车。萨尔瓦多内政部长温贝托·森特诺当日说,受“伊达”飓风影响,萨尔瓦多大雨不断,部分地区发生洪水和滑坡,造成至少91人死亡。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29日电(记者 刘健)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民防部门29日宣布,由于热带风暴临近,该国已将预警级别由黄色上调至橙色,并且不排除继续上调至红色级别的可能性。

  萨尔瓦多民防部门负责人梅伦德斯表示,热带风暴的临近带来强降雨,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该国至少两人丧生,近百所房屋受损。随着热带风暴临近,强降雨将继续影响萨尔瓦多,因此将预警级别上调至橙色,这意味着该国应急体系全面启动。

  梅伦德斯还透露,随着降雨量不断增大,该国多处河流水位猛涨,随时有可能决堤外溢,目前居住在附近的大部分居民已安全撤出。

  萨尔瓦多内政部长森特诺当天表示,相关部门将密切关注热带风暴的动向以及给该国带来的影响,在必要的时候将把预警级别提升至红色。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