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三名华裔男子因非法种植大麻被捕(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30日14:0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加拿大《星岛日报》5月29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乔治太子市警方28日查处一个大麻种植场,并逮捕了3名华裔男子。这三人均面临非法种植大麻的相关控罪。

  据报道,被捕的3名华裔男子一人来自温哥华,是37岁的黄炳龙(Bing Lung Wong,译音),另外两人来自魁北克省,分别是41岁的强业志(Ye Zhi Qiang,译音)和29岁的武乔白(Khue Ba Vu,译音)。他们已经于周五首度接受庭审。

  报道表示。警方早些时候接到线索指伊格尔特湖(Eaglet Lake)以东40公里外的一农场怀疑有人种植大麻。随后他们在27日采取行动,派遣紧急应变部队、警犬队和直升机等对该农场搜查时将三人当场被抓获。当时,紧急应变部队最先进入农场,迅速控制场面。警员这时发现3男子躲在一幢房屋,其中两人束手就擒,另一人曾试图逃走,最后在警犬协助之下抓获。

  据报道,这3名人并非该农场主人。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农场主人下落,整个行动未结束。

  警方一名发言人指出,捣破的大麻种植场设备齐全,场内共设20个温室,里面种植1.8万棵大麻植物。种植场也设两个工业用途的发热机和发电机,以确保大麻植物得以在 湿润环境生长。另外,温室旁边也设有数个帐篷,供收割大麻之用。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