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园平稳运营30天游人持续增加 影响日益扩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08:20
  中广网上海5月31日消息(中央台世博前方报道组)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昨天(30日)上海世博园开园30天。一个月来,在各方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世博会园区运行平稳,游人持续增加,影响日益扩大。10-05-3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世博园中国馆前面,保洁员杨彦龙在川流不息的游客中清扫卫生,还不时地给游客指路,辛苦但脸上没有一丝倦意。

  记者:几点进园?

  杨彦龙:一般就是7点!晚上8点走。

  记者:那你这样辛苦,跟前的中国馆你看没看呀?

  杨彦龙:没有这个时间呀。

  在世博园,有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象杨彦龙一样,每天早出晚归在热闹的世博园里默默无闻工作着。沙特馆附近一个保安员举着“排队时间需要7小时”的牌子,吸引无数游人的目光。

  记者:你举这个牌举了多少个小时了?

  保安:9点开始举的,举到下午两点左右。

  世博园工作人员用辛勤的汗水为游人创造平稳有序的游园环境,增加世博园的美誉度。开园前就一直持续报道世博的中央台驻上海记者杨静:采访当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上海世博会遵循了理解、沟通和合作的世博精神,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欢聚世博、亲身感知世博。

  世博会平稳运行也反映上海世博局的管理水平。世博园区运营指挥中心指挥长李胡生:我们会尽量考虑到,挖掘潜力,强化服务,使我们的园区,尽可能处在高效运行的状态,接纳更多的参观者。

  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加深对世博的深厚感情。国家电网馆讲解员丁艳:我觉得这30天或许只是我们一个前序吧,其实个人而言,我还希望(剩下)这150几天能够过的慢一点,能够让我更多地服务世博,体验世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