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千万富翁刊登广告征婚 称只为找到单纯爱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8:37
  我太想有个家了,身边能有个懂我体贴我的爱人,一起走完下半辈子。

  28、29日连续两天,一则神秘“成功人士征婚”广告出现在报纸上。这位拥有多家公司,资产过千万的成功男士,在广告中发出呼唤:我的爱在哪里?我想有个家!

  昨日,经过多方查找,记者联系上这位38岁的特殊征婚者和此次征婚执行机构成都金钻婚姻服务会所求证。

  “绝不是为了出名,只是想找到一个能一起走完这辈子的伴侣。”身陷“爱情真空”多年并深受困扰的成功男士周寻(化名),再三向记者表明这一点。

  征婚呼唤真爱千万富翁登广告

  28、29日,两则征婚广告刊登在本报上。广告设计使用粉红的底色,象征爱情的红心和一对烛光下依偎的情侣,传递出很浓郁的浪漫气息。“成功人士征婚”几个显眼的字体,让这则广告区别于其他的征婚信息。

  广告以两首诗打头,“我的心像软软的沙滩,踩出步履凌乱…没人安慰,再多的收获都不圆满。没人分享,再大的成就更添无奈……”温软的话语里,一位单身成功男士的忧郁心境表露无遗。

  文末,征婚人发问:“那个在夕阳下,挽着我的手并肩散步的爱人,是你吗?”

  同样扯眼的,是广告中征婚人对自己的简介:身高170厘米,38岁,有过婚史。几经拼搏努力有了自己的企业,积累了千万的资产。他对心仪另一半的要求是:单纯、善良、温柔体贴、爽朗大方,肤白貌美,气质高雅,年龄在28岁以下,身高在163厘米以上,未婚未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英语最佳。

  调查资产证明征婚者的确“成功”

  刊登征婚类广告需要根据广告内容提供相关证明,记者经查证,看到了这位神秘征婚人士提供的厚厚一摞证明文件。包括广州、成都等地数套房产所有权证明,3家公司所有权证明,一份土地购买协议证明等,涉及资产总额超过1000万元。

  如此多金,找爱人到底有多难?神秘男士背后,有怎样的故事?

  连续两天,记者与广告中注明的征婚“全程执行机构”成都金钻婚姻服务会所取得联系,要求采访当事人。前日,会所主任孙洪建约见记者说:“这位征婚者是会所的VIP会员,我们保证这位会员的信息真实,但他非常低调,不愿意出现在媒体面前。”

  孙洪建回忆,这位会员是在4月初找到会所,缴纳金额不菲的会费后成为VIP会员。

  “第一次见面我们聊了3个多小时,经历风雨最终事业成功,却找寻不到一个真正的爱人,他的经历让我很是感慨。”孙洪建说。

  根据孙洪建的建议,这位成功男士最后选择在报纸上刊登征婚广告,更大范围表露心迹,期望人海里有真爱能听到他的呼唤。

  昨日下午,经过金钻婚姻服务会所协调,在承诺不透露真实姓名和地址的前提下,神秘征婚人士周寻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接受采访。

  创富籍贯四川经历过几次起伏

  短发、浓眉,面容清爽,成熟稳重,周寻属于可以很快给人留下印象的人。他的语速很快,说话像打机关枪,表意清晰准确。

  周寻籍贯四川,91年便离开家乡外出打工。在成都、东北等地都经过商,3年前从东北返回成都定居,“我也不是一直成功,经历过几次起伏,第二次去东北创业时,身上只有1000元钱。”

  事业稳定下来,周寻成为旁人眼里的成功者,可没多少人知道他心中的苦闷:孑然一身的孤独。

  “我小时候吃过很多苦,从少自立要强。6岁就自己洗衣服做饭,上初中时随身带着一个装草的筐,养兔子挣书本费。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再困难的事都能面对。”然而,周寻发现,往往有很多不起眼的小事情,能触动他的神经。

  工作繁忙时,周寻十一二点才能下班。去宵夜的途中,他得经过伊藤双楠店旁,这里道路较窄,经常堵车,“经常看到很多情侣,有骑车的,有走路的,在面前经过,看上去都不是什么有钱人,但他们满脸的幸福总是让我很心酸。”

  动机不为出名仅为了单纯的爱

  有时间没钱,有钱却没时间,周寻用《我想去桂林》中的歌词形容他的感情史,“也遇到过自己喜欢的人,但那时候还在打拼,不敢肯定自己能给对方幸福,都有意无意一一错过了。现在事业成功,圈子太小,让我心动的人却不再出现了。”对身边不少人游戏人生的态度,周寻说他很是厌恶。

  装修自己其中一套新宅时,周寻到商场选购橱柜。一套欧式橱柜3000多元一米,“我随口问了一句为啥这么贵。”服务员一句话又像针一样扎疼了他,“家和宾馆的区别就在厨房,厨房才能体现出一个家的温暖。”

  周寻不再还价,立马掏钱买下了整套橱柜。房子里该有的都有了,可没有一位女主人依然很冷清,“就像个坟墓,回家了我都不知道干嘛。”

  周寻说,不知道有多少天,他宁愿花钱住宾馆,或者睡在自己价值近百万的私车上,也不愿回家面对那份孤独。

  父母已经离开人世,每每逢年过节时,就是单身的周寻最难过的时候。

  “我太想有个家了,身边能有个懂我体贴我的爱人,一起走完下半辈子。”采访到最后,周寻依然不愿面对记者的镜头,哪怕是背面。他强调,登广告寻真爱,绝不是为了出名,只是为了找到一份单纯的爱情,“仅此而已。” 记者蔡宇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