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袭击山东 青岛等七市部分乡镇遭受冰雹灾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9:25

  暴雨冰雹袭击山东七市部分乡镇

  本报济南5月30日讯(记者 孙韩高)29日下午开始,我省半岛、鲁东南等多地出现雷雨大风天气,局部地区遭到暴雨袭击,潍坊、日照、烟台、青岛等七市的部分乡镇还出现了冰雹。据雷达监测显示,30日下午5时左右,山东省的降雨已经东移减弱。

   截至30日15时,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东部和鲁中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山东全省降水量6.2毫米,日照五莲最大为74毫米,达到暴雨级别。

   根据省气象局的监测,滨州、东营、潍坊、日照、临沂、烟台、青岛七市的部分乡镇还出现了冰雹。30日下午5时左右,我省的降雨已经东移减弱。

   据省气象台预计,31日白天鲁中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仍会有雷雨大风天气,从6月1日开始全省天气将逐渐转晴。此次强对流天气会对相应地区的林果、棉花、小麦等造成一定的灾害,农业部门应加强农田防涝和田间管理。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