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边防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各类毒品近6公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18:20
  新华网深圳5月31日电(陈培高 陈建华)广东边防七支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捣毁一个以阿强为首长期盘踞在深圳市罗湖区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冰毒2084克、K粉2465克、麻黄素406克、大麻491克、摇头丸451克及其他毒品48克,共计5945克,将一条从重庆运往广东的毒品通道彻底斩断。

  今年年初,广东边防七支队官兵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深圳市罗湖区有一个长期从重庆购运大量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到罗湖进行贩卖、从中牟取暴利的团伙。七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这个涉嫌贩毒团伙进行立案侦查。

  5月14日,边防官兵获悉阿强指派团伙成员分别携带毒品准备前往各个场所进行交易,立即派出精锐警力,兵分多路对这个团伙成员实施抓捕。

  当日17时30分左右,携带毒品准备与人进行交易的阿强、阿群开着一部别克车行至深圳市某路口时,被边防官兵抓获。官兵从他们身上搜到少量的冰毒和K粉。随后,边防官兵又在阿强租住的住处查获冰毒、K粉、摇头丸、麻黄素、大麻等毒品共计5421克及称量工具一批,在另一个贩毒嫌疑人的住处查获冰毒50克及吸毒工具一批。与此同时,一名叫阿金的贩毒嫌疑人及其女友也被边防官兵抓获,并从他们身上搜出冰毒26克、摇头丸375克,在其住处搜出了摇头丸100余克及少量K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