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极限运动在上海受热捧 亚洲锦标赛观众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9:18
  中新网上海5月31日(记者 宗晨亮)随着3项决赛的结束,2010起亚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最后一天赛事在上海落幕。为期4天的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创纪录的58400名极限迷们涌入上海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这项亚洲顶尖极限赛事正越来越受到全球观众的瞩目。

  30日举行的3项赛事——滑板U台赛、极限单车腾跃赛和直排轮街道赛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关注,在极限腾跃台进行的比赛继续引来了在场最多的尖叫声,一个接一个的赛程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超难度的极限摩托表演也在全场引领热潮,让到场的观众们体验到世界级极限运动的魅力所在。

  滑板U台赛项目可谓竞争激烈,加拿大选手皮尔.吕克.加尼翁继续着他的奇迹之旅,他以270度完美转体突出重围夺得了冠军,成为了今年锦标赛绝无仅有的“双料冠军”,赛后他兴奋地说:“能够在上海连续两天夺得金牌真是太棒了,虽然今年锦标赛在赛制与赛道方面做出了不少的调整,但是我仍然完整地完成了动作,我热爱在极限腾跃台与U型台上旋转跳跃的感觉,我想来年我一定会做出更为创新的动作!”

  极限单车腾跃赛中集结了诸多当今世界顶尖的极限单车选手。最后,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文斯.布赖恩以540度转体放双手的完美动作一举夺魁,成为了这个单项在亚洲的第一个冠军选手。在直排轮街道赛中,来自美国的布赖恩.阿拉贡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同样来自美国的选手杰夫.斯托克维尔,第三名由来自中华台北的洪健凯获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