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潘基文呼吁彻查以色列袭击国际加沙救援船队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21:43
  新华网坎帕拉5月31日电(记者田野 陈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1日在坎帕拉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向试图驶入加沙地带沿海地区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发动袭击,并呼吁对这起事件展开彻底调查。

  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出席国际刑事法院首次回顾大会开幕式的潘基文在原定的新闻发布会上临时发表简单声明,就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袭击事件迅速表态。他说:“对事件展开彻查至关重要。我认为,以色列方面亟须就事件进行详细说明。”

  潘基文还表示,他已指示特别协调员积极展开斡旋,敦促巴以双方保持克制,并与各方保持接触,以防事态进一步恶化。

  以色列军舰31日晨在国际海域袭击了一支向加沙地带运送援助物资的船队。有媒体报道,袭击已造成19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