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发行第二组金银纪念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21:35
  中新网广州5月31日电 (王华 亚组宣)31日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2组)发行仪式在穗举行。

  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在致辞中肯定了这种“系列性”的贵金属纪念币的发行必定能提升能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工作。并指出亚运会各大场馆建设整体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顺的推进。广州将切实担负起东道主的光荣责任,力尽所能,勤俭节约,办好亚运会。

  第2组金银纪念币依然是一套金银币两枚,金币面值100元,重1/4盎司;银币面值10元,重1盎司。金银币正面图案均为第16届亚洲运动会会徽,金币背面图案设计为新落成的广州亚运馆,银币背面图案设计为运动造型。金银纪念币限量发行30000套,银币60000枚。

  这套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第16届亚运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已于2009年7月28日发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