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土耳其计划动用海军护送船只冲破加沙地带封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12:03
视频:以色列公布录像称士兵遭殴打并被扔下海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以色列海军当地时间5月31号凌晨向试图驶入加沙地带沿海地区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开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30多人受伤。土耳其对此做出强烈回应,表示将会由海军护卫船只前往加沙地带。

  俄Mignews新闻网5月31日报道,被以军打死的大部分为土耳其人。土耳其立即召回驻以色列大使并警告会给以“史无前例和不可估量的惩罚”。土耳其方面确认以色列早前就有一份要消灭的“在逃恐怖分子”名单。

  报道称,安卡拉警告将派出由海军护卫的船只前往加沙地带。换句话说,事件发展恐怕将出现“无法预料的结果”。以色列方面已向全国发布警告,担心来自黎巴嫩“真主党”方面的导弹袭击。阿拉伯联盟国家将在1日举行紧急会议,商讨采取联合行动。埃及可能面临被要求停止封锁加沙地带的压力。同时,希腊也取消了与以色列计划的联合军演。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