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谷机场轻轨开始试运行 票价为150泰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19:33
  新华网曼谷6月1日电(记者史先振)连接曼谷市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泰国机场轻轨1日开始试运行,为今年8月正式运营作准备。

  机场轻轨起始站是曼谷市区的帕亚泰站,终点为素万那普站,全程约28公里,沿线设8个车站。轻轨试运行期间,乘客可在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10时和16时至19时两个时段免费乘坐。

  据泰国国家铁路局介绍,机场轻轨列车分为两种:一种为每站都停的慢车,运行时间约为30分钟;另一种为中间不停站的快车,运行时间约为15分钟。慢车票价根据里程,从15泰铢(1美元约合32.5泰铢)到45泰铢不等。快车为一票制,票价为150泰铢。

  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育他纳对新华社记者说,机场轻轨开通后,将为往返曼谷市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民众提供安全、方便和快捷的服务。

  乘坐首趟试运行列车的泰国公务员探迪·拉查说,机场轻轨开通后,往返机场增加了一种交通工具,不仅节约时间,而且节省出行成本,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