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侧翻京开高速辅路堵车3小时(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2:30

  大货侧翻现场。本报实习记者白婧盟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剑)昨天清晨5点多,在南四环马家楼桥下辅路上,一辆山东牌照的集装箱大货误闯入禁行车道内,随后发生侧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导致京开高速辅路南向北方向堵车三个多小时。

  大货侧翻地位于马家楼桥下辅路一个向西拐弯的小路口处。交警介绍,这个路口拐进去就是禁行车道,应该是严禁机动车驶入。货车司机表示,自己是驾车送货,车上拉的是电脑配件,并未装满车。事发时他正找路口准备左转,因对路况不熟,误在这个禁行路口左转了。没想到车头虽然过去了,但集装箱顶却撞上了桥梁,于是随着惯性向右发生侧翻。翻车后,司机自行爬出车内,没有受伤。

  昨天上午9点多,这辆红色的20多米长的集装箱货车向右侧翻,占据了整条便道。9点40分左右,救援人员用钢索固定好集装箱体,随后一辆救援车开启吊臂,慢慢向上抬,几分钟后,侧翻在地的集装箱体被扶正。另一辆救援车紧接着又继续将集装箱体向上抬,用拖拽装置和集装箱体连接上,开始向前拖拽行驶。前行了20多米后,将集装箱体放在已经等在路边的一个同型号的车头上,使其对接好,重新组合成一个集装箱货车。10点半左右,组合完毕的货车驶离现场。

  受此事故影响,京开高速辅路南向北方向堵车达到三个多小时。到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现场救援结束,交通开始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