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百余名英国官员收入超过首相 国防部富翁最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07:16
  新华网专电 英国政府各部门按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透明”新政要求,公开高收入官员薪资。结果显示,上百名政府官员收入超过首相。

  英国广播公司5月31日报道,卡梅伦一年薪水14.2500万英镑(约合20.6253万美元),大约170名政府官员收入高于这个数字。

  公平贸易局局长约翰·芬格尔顿最有钱,年收入完税前为27.9999万英镑(40.5267万美元)。

  国家医疗服务系统负责人戴维·尼科尔森排名第二,年收入25.9999万英镑(37.6319万美元)。

  就业与养老金部信息技术主任兼首席信息官乔·哈利以24.9999万英镑(36.1845万美元)位居第三。

  国防部“富翁”最多,大约28人年收入超过15万英镑(22万美元);运输部最少,共3人。

  各部职务最高官员年收入从15万英镑(22万美元)至20万英镑(29万英镑)不等。

  新政府希望提高收入透明度有助于“挽回民众信任”。

  不过,英国广播公司认为,一些“野心勃勃”的公务员了解同行收入情况后,可能会要求提高待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