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看望部分省级老同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08:29
  6月1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陪同下,分别看望了在皖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方兆祥和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王光宇、史钧杰、傅锡寿、孟富林,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安徽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共同把安徽崛起大业推向前进。

  上午9时许,张宝顺首先来到省立医院干部病房,看望正在住院疗养的王光宇。看到老人身体不错、精神矍铄,张宝顺十分高兴。扶着老人在沙发上坐好,他诚恳地说:“祝您健康长寿!我刚来安徽工作,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省上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把安徽建设好。”

  接着,张宝顺一行来到史钧杰和孟富林家中,同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他握着两位老同志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张宝顺深情地说,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没有历史就没有未来。没有老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就没有安徽今天的发展局面。老同志们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安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重要贡献。看望中,他再三嘱咐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尽心尽力完善保障,让老同志们共享改革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方兆祥、傅锡寿家里,张宝顺与他们促膝交谈,共话安徽发展大计。他说,近年来,全省上下抢抓国家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安徽发展快、后劲大,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政通人和。只要倍加珍惜、不断巩固这个大好局面,实现安徽跨越崛起就大有希望。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衷心拥护中央决定,全力支持张宝顺同志来安徽工作,共同维护大好局面。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各项事业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记者吴林红)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