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一水务局干部家属闯关被阻 殴打怀孕收费员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02日10:28

  开车过收费站时不交费被拦下,周至县黑河管理处副主任闫护朝的妻子和小姨子,殴打怀孕40天的收费员。

  昨日上午,在108国道周至黑河收费站,该站副站长郭明涛介绍,5月31日下午5时许,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自西向东行驶进收费站最南边的收费通道。收费员小蒲例行收费时,两女子自称是周至县水务局干部闫护朝的家人,要求免费放行。小蒲表示,该车不属特行车辆,不应放行,因此与二人发生争吵。两女子意欲闯关时,小蒲挡在车前,两女子对她拳打脚踢几分钟,其中一女子拨打了电话。几分钟后,闫护朝赶到。

  事后,周至县公安局司竹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证实,打人女子分别是闫的妻子及小姨子。

  昨日中午,在周至县人民医院,医生说,小蒲怀孕40天了,好在挨打并未动胎气,但全身多处擦伤。

  周至县水务局办公室一郭姓主任说,闫护朝家属殴打收费员系其个人行为,至于闫是否参与殴打,将根据警方认定,对其做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