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海域伏季休渔 11万艘渔船全部返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2日13:36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桂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北纬35度以北的黄海和渤海海域进入为期三个月的伏季休渔期。山东海域11渔船目前已全部返港。山东沿海各渔政、边防等部门联合执法,确保不让一条渔船违规出海。

  现在距12时正式休渔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记者在威海市区中心渔港看到,数百艘应休渔船已经提前回港靠岸,在港口的不远处还陆续有船只向岸边驶来。

  正在岸边渔船上整理渔具的船主刘先生:我这个渔船是820马力,今天早晨4时到港,休渔期间修理修理船,整理整理网,和家人团聚,再等开海的时候再出海。

  现在是中午的12时,在垦利县,有421艘渔船停泊靠岸,收网休渔。垦利渔民王月交正按照渔政部门要求,将渔船停泊靠岸,然后和其他渔民们一样,开始修理渔船和网具。

  王月交:在禁渔期间中,鱼繁殖和蟹、虾繁殖的量很高,对以后的生产带来很大的好处。在这期间,禁捕期期间休渔,修船,准备以后开放渔期的时候大力生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