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爱尔兰一对连体双胞胎成功分离(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6:21
此图为哈桑和本哈佛做完手术后手牵手的样子,就像他们还待在母亲子宫里一样亲密。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外科医生宣布,已经成功将一对连体双胞胎婴儿分离,现在他们可以出院了。由于两名被分离婴儿术后仍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十分温馨,于是这名伦敦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的外科医生决定和全世界分享这一张照片。

  这对来自爱尔兰的连体婴儿只有5个月大,分别名为哈桑和侯赛因?本哈佛,他们从出生后胸部就连在一起,但没有器官共享,在经过了14个小时的手术后,终于被成功分离。这对小婴儿于上周五已经回到家了。

  他们的母亲安琪表示,两个小宝贝被成功分离的消息让她高兴得连最简单的东西都能带来巨大乐趣,而现在她所做的最开心的事就是去商店给小哈桑和小本哈佛买婴儿产品。(关谷)
这是连体婴儿母亲怀孕24周的扫描照片,图中可见胎中婴儿手牵着手。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