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省人大许可省公安厅刑拘省人大代表李湘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08:27

  据《湖南日报》报道,5月29日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决定,许可省公安厅刑事拘留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李湘铭。 (来源:新华网)

    李湘铭简介:

    李湘铭,男,汉族,湖南省湘潭县响水乡,湖南众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4年9月,李湘铭在经过专家实地论证后,以365万元的高价,竞拍湘潭县响水乡锰矿开产权成功。他和他的“众一锰业”开始了新的运作。经过半年时间的日夜苦战,矿洞里运出了第一桶矿砂。

    2005年,李湘铭又将“众一房地产开发”、“众一福利锰业”、“众一商业广场”三大公司合并,成立湖南众一集团,他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湘铭旗下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公司拥有注册资金5600万元,年房地产开发、锰业生产、商业经营、房屋建筑等项产值近8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