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男子学“魔兽世界”买装备持刀砍死玩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08:52
  荆楚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李冀 通讯员花耀兰 张汉舟 胡涛)从虚拟网络世界的打打杀杀,到现实中用刀来刺死“仇家”。5月28日,19岁的石首小伙子陶某,被汉阳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

  办案检察官介绍,4月19日,在武汉一所IT学院学习的陶某,来到汉阳翠微路一网吧上网。陶某酷爱玩“魔兽世界”。当晚10时许,陶某鏖战正酣。此时,另一男青年小胜(化名)和朋友进入网吧。小胜向陶某提出换个位子,好和朋友坐一起。

  正在“过关斩将”的陶某拒绝了,小胜强行关机占了他的位子。气愤的陶某在网吧门前超市花5元钱买了一把10余厘米长的水果刀,将小胜刺死。

  据陶某交待,身材瘦小的他上网时总有人要跟他换位子,感觉别人总在欺负自己,心里愤愤不平,“我知道赤手空拳打不过小胜,不如像"魔兽世界"中砍怪兽那样买点"装备",给小胜放点血。”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