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不甘吃“小姐”女友软饭 跨省抢劫老太太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3日09:26

  女友做“小姐”,不甘吃“软饭”

  一伙“拽耳环”从北京组团来扬州,专抢老太太

  5月28日,金某、刘某等四人从北京来到扬州专抢老太太。他们在20分钟里抢了三个老太太的耳环,随后三名歹徒被警方抓获,另有一人在逃。三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原在北京给歌舞厅“看场子”,因为不甘做“小姐”的女朋友收入比他们高,所以才结伴到扬州来抢老太太。

  3个老太耳环被拽

  5月28日上午10点40分,方巷镇黄珏村一个老太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身边的一辆桑塔纳轿车上跳下来几个年轻男子,按住老太的头,老太随后觉得耳朵上火辣辣疼。年轻男子跑掉后,老太发现,原来两只耳环已经被人拽走。

  之后的20分钟里,这伙歹徒又用同样手法,抢走另两名老太的耳环。方巷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认定了犯罪分子的人数和车辆并布控。很快,民警锁定了犯罪分子所乘车辆。

  几名歹徒见警车追来,慌忙逃窜,一直把车开到一条河边,无路可走。四人于是跳下车四散逃避,两人跳进鱼塘,另外两人分头逃跑。在民警的追堵下,两名歹徒落网。警方随后在辖区各路口拉网追捕,终于在5月29日凌晨在一家网吧抓获另一名犯罪分子。

  宁打劫不吃“软饭”

  经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原来,该团伙共四人,在北京一家歌舞厅“看场子”,每人都有一位做“小姐”的女朋友。四个男人每月只有点死工资,每月生活费用,也都是由女友们支出。几个男人感觉自己像是“吃软饭”的,觉得很没面子。

  为了证明自身的“价值”,四个男人私下里计划干一票“大”的。正好其中一人有个朋友在扬州。四名男子便一起坐火车南下。到达扬州后,向朋友借了辆桑塔纳轿车,并制订好了抢老太太的计划。

  目前涉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仍在全力抓捕另一名嫌犯。

  通讯员 王在阳 记者 曹锋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