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容县山体塌方致14人死伤19人失踪(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11:04
  6月2日,在广西容县六王镇山体坍塌事故现场,民兵在清理废墟。

  当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容县六王镇、杨梅镇遭遇大暴雨袭击发生山体坍塌。玉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据初步统计,截至2日16时,山体坍塌共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19人失踪。当地已经救援工作已展开。新华社发(黄权 摄)
6月2日,通往广西容县六王镇事故现场的道路边出现山体垮塌的痕迹。

  当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容县六王镇、杨梅镇遭遇大暴雨袭击发生山体坍塌。玉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据初步统计,截至2日16时,山体坍塌共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19人失踪。当地已经救援工作已展开。新华社发(卢哲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