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容县山体坍塌事故现场:全家11口瞬间被吞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4日02:15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6月2日3时至5时30分,玉林市容县六王镇陈村发生了严重的山体坍塌事故,导致陈村11人死亡、1人失踪。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此次事故还造成了该村一家11口被全部掩埋的惨剧。

  6月3日,记者赶赴广西玉林市容县六王镇陈村采访,该村59岁的村民谢继勇向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情况。

  6月2日凌晨1时许,正在睡梦中的谢继勇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所惊醒。“当时敲门的人是我的侄媳,那晚的雨下得特别大,侄媳说自家的楼房进了很多水,让我就过去帮忙,她家就在山脚下,离我家不远。”谢继勇说。

  谢继勇讲道:当时堂兄一家都在房里向外舀水,可是水太大了,舀水根本没有用,我就在门口吆喝他们赶快出来,可惜他们都没理会。后来,我就冒着大雨走到房前的水沟旁查看山上冲刷下来的雨水,就在这时,屋后的山体"轰"的一声塌了下来,堂兄家的房子瞬间就被坍塌下来的山体整个冲垮了。

  由于应避及时,谢继勇在冲击的泥石流中只受了轻伤。

  “没想到好好的一家人忽然就这样走了,要是当时我再多劝两句就好了。”面对堂兄一家遇难的消息,谢继勇已是满眼泪水。(人民网广西频道容县6月4日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