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前副总统戈尔结束40年婚姻 不牵涉婚外情(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4日13:10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50分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曾说,他与妻子蒂珀之间的恋情是经典电影《爱情故事》的创作源泉。戈尔夫妇高中时代开始相恋,结婚后一直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然而,这对“恩爱夫妻”6月1日决定结束他们40年的婚姻。
2000年8月17日,戈尔在洛杉矶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大会上亲吻妻子蒂珀。新华社/路透

  戈尔夫妇1日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朋友们:“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分手。这是我们共同作出的决定。”戈尔的发言人克赖德向美联社证实邮件内容,但拒绝透露更多情况。与戈尔夫妇相熟的人士说,戈尔夫妇分手原因不牵涉婚外情。该人士说,戈尔经常外出旅行,与妻子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不在一起生活,“他们的生活越来越疏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