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性骚扰女警 台高阶警官酒后乱性遭调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3:08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市一名徐姓警官酒后乱性,在办公室内不断骚扰女警,包括搭肩、拨头发,甚至趴在女警身上磨蹭,整个过程都被旁人侧录成为证据,女警多次反映未获重视,性骚警官则企图以新台币10万元和解;女警转而向媒体投诉,市警局调查后认为徐姓警官举止确属不当,3日晚间将他记过一次并调离主管职务。

  据报道,本案发生在2010年1月间某日,这名两线二星的徐姓警官,当晚11时许外出饮酒后返回办公室,疑似酒后失态,对一名值勤女警旁伸出咸猪手。

  根据侧录画面,警官不礼貌的动作包括搭肩、抚背,女警碍于他是长官,不敢强烈反抗,只能边闪边劝阻,男同事也不敢站出来制止,徐姓警官胆子越来越大,最后从后方强行环抱女警,女警则是拼命挣扎逃离。

  事后女警多次向上级长官反映,但长官希望大事化小,造成女警身心受创;另一方面,徐姓警官也试图以金钱和解,但遭到拒绝。女警3日向媒体投诉,市警局指派督察人员调查后发现确有此事,徐姓警官坦承酒后失态,3日晚火速将徐姓警官记过一次,同时调离主官职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