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日本变态色狼台湾街头性骚扰 被逮辩称不知触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3:12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名从日本来台学习的的男大学生,当街对一名落单女骑士“露鸟”(暴露生殖器),还一路追逐“打手枪”,尾随来到女子住家后还不罢手,继续对着女子家人“自摸”,女子崩溃痛哭,女子家人则是大骂:“变态!”此外,该名色狼被逮后,辩称不知已经触法。

  据报道,警方表示,这名受害女子骑车下班的返家途中,遇到驾车经过身旁的日本大学生,这名男学生竟然趁着等红灯的时候,按下车窗,对着女子脱裤“自摸”,女子受到惊吓,绿灯一亮,马上骑车往前疾行,意图甩离色狼。

  女子表示,但未料该名变态色狼并未善罢甘休,反而驾车紧跟在后,她吓得一边骑车,一边打电话跟妈妈求救,一路狂逃回到家门口,女子赶紧躲到已经等在家门口的家人背后。

  报道进一步指出,更夸张的是,这名色狼看到女子的母亲及弟弟出面护卫,竟然还是不“放手”,再度按下车窗对着女子家人自摸,女子吓得全身发抖崩溃痛哭,家人也破口大骂变态,随即报警抓人。

  该名日本大学生被逮后,辩称不知道这种行为已经触法,苦苦哀求警方给他自新的机会。检方后以他深表悔悟且无前科,判处缓起诉一年,并须到公益机构担任义工,服满四十小时的义务劳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