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世界杯热身赛法国队0比1输中国 法国民众大失所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07:25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发自巴黎的报道,凭借中国足球队邓卓翔在比赛第67分钟的进球,中国队以1比0击败法国队。这让法国民众对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几乎已不抱任何信心。

  法国队今天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对抗中国队,是它们参赛世界杯前的最后1场友谊赛。面对国际足联(FIFA)全世界排名第84的中国队,原本外界认为法国队输球的可能性极低。

  但比赛过程超乎众人想象,法国队的攻击力完全发挥不出来,而中国队门将曾诚的表现相当称职,法国队几度尝试攻门都功败垂成。

  邓卓翔在下半场攻进一球,让中国队光荣地在客场获胜。

  法国队教练多梅内克在赛后记者会上说:“我认为球队比上一次表现好,又比上上次还好。球队有进展,有进步,这就是预备赛的目的。”

  对法国队表现令人担忧的问题,多梅内克镇定地回答,还有一星期的准备时间。

  法国队至今没有出色的表现,已逐渐失去法国民众的热情支持,民众对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成绩已不抱太大的希望。

  法国队在上届世界杯获得亚军。

  世界杯足球赛预定11日开幕。法国队首场比赛将出战南美劲旅乌拉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