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胡志强会晤金溥聪 称谈扫黑不谈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9:30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6日与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会面,两人不谈选举只谈扫黑。胡志强说,两人都认为扫黑是全台工作,必须通力合作做好,这时候不喜欢谈选举。

  据报道,胡志强下午参加“台湾仪队育成发展协会”活动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与金溥聪会面的情形,强调两人只谈扫黑,没有谈选举。

  报道说,金溥聪下午离开台中前,礼貌性拜会胡志强,两人会晤时间约15分钟。胡志强说,由于时间短暂,没有谈太多,主要是谈扫黑,没有谈到选举,两人也都同意并支持扫黑是全台湾的工作,当局部门下一步应通力合作把扫黑做好。

  此外,胡志强表示,“这个时候怎么谈选举?”,他的立场是不愿意也不喜欢,“如果再谈选举,就跟爱谈选举的人一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