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童身患血管瘤 左眼肿如鸡蛋大向社会求助(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9:09

  金黔在线讯 年仅1岁零4个月的男童小志宇不幸患上了血管瘤,左眼凸肿有鸡蛋大小。由于在省内无法医治,医生建议到北京去治。可是,数十万元的医疗费却难住了已债台高筑的农村家庭。小志宇的父母希望通过媒体向好心人求助,救救他们的孩子。

  据小志宇的父母张元江和吴洪春介绍,他们家住平坝县高峰镇湾子头村新村组。今年3月初,发现儿子的左眼比右眼要大,最后经省人民医院确诊为血管瘤。

  “医生说,孩子这病非常严重,在省内没有办法医治,要到北京才能治,估计要花50至60万元。”吴洪春说,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已花去了3万多元,大部分都是跟亲戚朋友借的,连家里的一头耕牛和两头猪都卖了,现在已债台高筑。

  “该借的地方都借了,现在实在没办法了。”张元江夫妇说,希望有关部门和好心人能帮帮他们,救救孩子。如果有好心人愿意帮助小志宇,请与小志宇的父母张元江和吴洪春联系,电话18722798611。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