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埠餐馆发生争执 亚裔男子被刺多刀险送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3:31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区唐人街4日凌晨发生一宗持刀伤人案,一帮男女在一间餐馆内发生争吵,当中一名32岁的亚裔男子在混乱中被人刺中数刀,疑犯作案后逃离现场。

  多市警队52分局表示,案发于当日凌晨3时9分,中区唐人街士巴丹拿道夹D"arcy Street路口一餐馆内的一帮男女发生了争吵,进而演变成拳脚相向。在混乱中,受害人胸部及腹部被人刺中数刀。多市警方发言人维拉(Tony Vella)表示,受害人被警方发现时,他坐在街边,尚有呼吸,其胃部中刀,流血严重。

  受害人被送院,他并无生命危险。维拉表示,有目击者看到歹徒最后沿D"arcy Street逃走。但警方目前不清楚疑犯的数目和相貌,只知道有男有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