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伊宁建设工程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拉开序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0:47
  今年6月是全国第九个安全生产月,围绕“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活动主题,伊宁市于6月3日上午京时11点在伊宁市新华西路新矿滨河家园21#、22#住宅楼工程施工现场开展的建设工程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标志着全市范围内建筑工地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演练主要包括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和现场消防演练两部分内容,演练过程各参演单位及80余名参演人员能有效组织、协同作战、快速反应、到位及时,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副市长兰军对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现场观摩的市属各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共计300余人提出了今后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要求各施工企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适时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种突发建设工程安全事故发生后,能及时有序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伊宁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