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接获台南枪击案光碟 绿营“立委”称现场有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4:01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继台中枪击案后,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接获包裹,是2009年中部知名黑道人物林奕宏遭枪击光碟影片,检举信件及包裹上未有任何具名,邱议莹指出2009年10月17日林奕宏枪击命案,警方指称现场没有其他目击证人、也没有监视画面,事实却是其中一名黑衣人从容离开现场,其身份是台南狱警。

  据报道,台中市角头翁奇楠枪击案,现场当时有4名警官在场,连日来事件愈演愈烈,黑白挂钩传闻不断,无独有偶,角头林奕宏去年在家中遭枪击身亡案,也扯出疑似有警方人员在场。

  根据监视器影像显示,傍晚6点45分,两名头戴鸭舌帽的枪手就这么闯进台中角头林奕宏住处,连开10多枪,随后跑出大门,过程不过短短10几秒钟,随后可以看到这名黑衣男子从茶几后爬起来,绕到前面看了一眼,从画面上看起来他似乎捡走了什么东西,随即离开现场,时间是6点45分48秒,这名大难不死的黑衣男子是谁?绿营“立委”直指是警察。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表示,“这个人被我们的消息来源指控,他是台南的一位法警。”黑衣男子是在案发前6分钟,也就是在傍晚6点39分进入林奕宏住处,在枪手闯入的同时,两人都在客厅里内,和警方说当时林奕宏一个人在家泡茶有很大的出入。

  林奕宏住家外面有两部监视录影机,不管是侧面的角度还是正面的角度,都清处的拍下这段行凶过程,逃过一劫的黑衣男子到底是谁?留给大家许多问号,也有待警方进一步说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