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伊朗两艘救援船本周进加沙 通过埃及绕过以色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4:24

  伊朗两艘救援船本周驶往加沙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7日报道,伊朗红新月会当天宣布,两艘载有人道主义救助物资和医疗用品的伊朗援助船将于本周内启程前往加沙。

  报道称,船上运载的物品包括食物、药品以及医疗器械,一组伊朗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将随船前往加沙。

  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阿卜杜勒-拉乌夫·阿迪卜扎德说,这些援助物资将在本周内通过埃及拉法赫边境通道运入加沙。拉法赫边境通道是加沙地带通向外界而不经过以色列的唯一通道。

  阿迪卜扎德说,伊朗还准备向加沙派遣一艘海军医务船,船上配备医务人员、护士和进行紧急手术所需的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