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万富翁痴迷游戏机输80万 汽油淋自己准备自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3:40
  经营食品生意的李磊身家近百万,月赚数万元。可自从迷上电玩城的游戏机后,他不仅输掉了全部身家,连生意伙伴也不愿意和他继续合作了。走投无路下,李磊来到电玩城,将准备好的汽油淋向全身,想要点火自焚……

  迷上游戏机 他不到一年输掉80万

  37岁的李磊在成都经营食品生意,和朋友投资300多万元,在城中心开了一间食品店。

  去年7月的一天,他到少陵路的一家电玩城送货。当时,游戏厅里人头攒动,每台游戏机前都围满了玩家。看着众人如此痴迷,李磊从售币台处买了100元钱的游戏币,坐到了一台名为“大白鲨”的游戏机前玩。没想到他的手气好得出奇,一次竟赢了好几千分。结账时,除掉之前买币的100元钱,李磊还赚了几百元。

  第一次尝到“甜头”后,李磊就经常往电玩城跑,每次买游戏币都是数百元。不过,玩的次数多了,他的运气却没那么好了,开始输多赢少,有时一个晚上就会输掉上万元。

  不到一年,痴迷游戏机的李磊在电玩城里竟输掉了80多万元,因为没有周转资金,李磊的生意开始走下坡路,他和朋友投资300多万元的店铺也不得不歇业休整。“我现在弄成这样,都是电玩城害的!既然他们不让我活,我也给他们点颜色瞧瞧。”把生意失败归咎于电玩城,李磊想到了报复……

  赌气想“自焚” 两瓶汽油从头浇到脚

  5月3日晚11时许,李磊来到二环路南三段的一个加油站,花11元买了两瓶汽油,准备到电玩城点火自焚。不过,当他来到电玩城时,却发现大门紧闭,没有营业。“福兴街的一家电玩城也是这个老板开的,到那边去自焚也一样!”于是,李磊又打车来到福兴街,找到另外一家电玩城。

  走进游戏大厅,李磊就扯起嗓门喊:“快把你们的老板喊出来!我输得倾家荡产,今天他必须给我一个说法!”在工作人员告知老板不在后,李磊掏出手机,对着游戏机前的玩家们一阵猛拍,他想留下电玩城“毒惑”玩家的证据。

  一番折腾后,没能如愿见到老板,李磊也自觉没趣,准备打道回府。他刚踏出电玩城门口,就被工作人员叫住了:“把你手机上的照片删了!”这下李磊急了:“我输了80多万元,你们还让我删照片?”说罢,他拧开瓶盖,将整瓶汽油从头浇到脚。

  被汽油淋了个透,李磊感到头皮生疼,眼睛也没办法睁开了。“水!水!快拿水给我洗眼睛!”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马上给他递了一瓶纯净水。洗完眼睛后,李磊叫骂着走下楼梯。当他发现工作人员还跟着他时,又将第二瓶汽油从头淋到脚。

  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李磊淋完第二瓶汽油后,他竟自个儿拿出手机拨打了110。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