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兰总统失事专机财物被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07:14
  波兰政府官员7日说,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中一名遇难者的两张信用卡失窃,俄罗斯已拘留4名涉嫌盗窃的士兵。

  波兰检方发言人莫妮卡·莱万多夫斯卡说,失窃信用卡户主是波兰官员安杰伊·普热沃兹尼克,负责看管波兰战争纪念物。他4月10日搭乘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专机前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飞机在降落过程中坠毁,所载96人全部遇难。

  莱万多夫斯卡告诉记者,普热沃兹尼克两张信用卡失窃。有人在空难发生数小时后在斯摩棱斯克一台自动取款机上使用其中一张卡提取现金,随后3天内用这张卡取款11次,共计6000兹罗提(约合1700美元)。偷窃者还6次试图从另一张信用卡中提取现金,但未能成功。

  俄罗斯联邦检察院调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8日说,这4名士兵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其中3人有盗窃、抢劫和伪造货币等犯罪前科。根据俄刑法规定,这4名士兵将面临最高5年的有期徒刑。

  俄国防部就此事发表声明说,一旦法庭确认这些士兵的罪行属实,俄国防部将会作出道歉,并立即赔偿被盗用的钱财。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