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央企退出地产首成交 民企取中石油下属公司股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04:03
  本报讯 央企退出地产项目终于实现“零的突破”。记者昨天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来自福建的一家民营地产企业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成功摘牌,取得中石油下属房地产公司北京都市圣景100%股权,成交价为1.26亿元。据悉,这是央企退出地产项目实施3个月以来的首例成功案例。

  据介绍,此次被中骏置业“相中”的北京都市圣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石油下属的全资房地产企业,其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核心资产为拟开发的华龙大厦项目,项目位于北京北二环德胜门核心区。据悉,该项目曾于5月8日首次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据悉,该项目之前是通过法院拍卖渠道获得,尚存在大量拆迁受阻、规划调整等历史遗留问题,因此其开发过程并不顺利。目前,中石油已在该项目上投入约8000万元资金,占预计总投资额2.7亿元的30%。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