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通用将召回150万辆汽车 向每位车主支付100美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02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汽车国内涉及4000余辆

  本报讯(记者孟环 杨滨)美国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2006年至2009年生产的汽车。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此次召回涉及国内4000余辆车。

  此次召回的原因是雨刷的液体加热模块存在过热问题,可能导致火灾。通用将向每辆车主支付100美元志愿召回金。

  上海通用有关人士介绍,本次“雨刷门”召回涉及中国车主的车辆,包括07至09款的进口凯雷德1032辆;08至09款的进口凯迪拉克CTS3167辆。目前上海通用尚未收到国内车主的相关故障报告。对于中国车主的“召回待遇”将与全球车主一致,包括向每辆车主支付100美元志愿召回金。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