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汇丰中国启用新总部大楼 服务网点增至100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5:22
  新华网上海6月9日电(记者潘清)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新总部大楼9日正式启用,汇丰中国的第100家网点也在当日宣布开业。汇丰方面表示,这进一步体现了汇丰集团的新兴市场策略以及对中国的长远承诺。

  作为汇丰中国新总部的所在地,汇丰银行大楼坐落于陆家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汇丰入驻新大楼共22个楼层,总面积超过5.8万平方米,可容纳逾4000名员工。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主席纪勤为汇丰中国新总部大楼揭幕。

  纪勤表示,自1865年成立以来,汇丰从未间断在中国的服务。投资中国新总部大楼是汇丰在内地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设计旨在满足汇丰中国业务长期发展的需要。

  “在全球经济重心从西方转向新兴市场之际,新大楼的启用也代表着汇丰对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信心。”纪勤说。

  同日开业的汇丰中国第100家网点位于上海市中心繁华商业区,提供汇丰的全球个人财富管理“卓越理财”服务。

  汇丰中国候任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汇丰中国计划进一步扩展服务网点,期待“再有100家网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