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戴安娜见查尔斯时所穿礼服拍得19.2万英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7:13
在与未婚夫查尔斯的首次公开“约会”中,戴安娜选了一件黑色晚礼服。

  据《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首次“约会”时身穿的礼服被拍出了19.2万英镑高价,这个价格是预期售价的近4倍。

  据悉,这件由伊丽莎白和大卫·伊曼纽尔共同设计的黑色塔夫绸长裙曾经伴随着戴安娜王妃出席1981年3月在金史密斯大厅举行的公益活动,这次活动也是戴安娜和查尔斯的首次“约会”。当时,作为准新娘的戴安娜身着这件低胸领黑色长裙走出豪华轿车的照片马上成了报纸头条,并且戴安娜也被冠以“英国皇家最有魅力成员”的称号。而随着皇家婚礼的临近,戴安娜因自己瘦了的缘故将这件黑色长裙送回到设计师手里,要求其进行修改,然而制作另外一件礼服相对而言更容易,所以最初的那件得以被设计师完整保留下来。据了解,这件曾被戴安娜王妃穿着出席活动的黑色长裙最初预期售价为近5万英镑,然而在伦敦的某场拍卖会上,它却被智利某时尚博物馆以19.2万英镑的高价买走。

  据了解,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曾在她的书中介绍了这件礼服,她还提到这件礼服的神奇效果,“转变是惊人的,戴安娜王妃来我们这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一位幼儿园老师,但是当她穿上这件礼服时,她耀眼夺目得就像一位电影明星。”(海澜)
戴安娜

1981年3月,查尔斯与戴安娜从伦敦市金史密斯大厅参加完活动后驱车回住所。

  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站在这条长裙和一些她为戴安娜王妃设计的其他衣服旁,她还曾设计了戴安娜的结婚礼服。
这件黑色礼服在伊曼纽尔成果拍卖会上是众买家关注的焦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