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S修剪刘海伤眼急就医 言承旭险引粉丝“暴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45

大S眼球受伤,幸没破相。

  中新网6月10日电 大S日前自己修剪刘海时,不慎割伤左眼球,急忙去医院,吓坏S妈;休息1天,昨天已飞到北京工作,她的好友言承旭(Jerry)睽违北京5年,也在昨飞北京宣传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在机场接机的粉丝险暴动。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大S昨天在微博写下“前晚修刘海时剪刀在左眼球划了一下,昨天去了医院,休息一天好一点了”,大S受伤,S妈很紧张,她赶紧去医院就医,幸好仅是角膜轻微割破,医生给了眼药水和药膏,昨天她透过经纪人小萱说:“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只不过我的眼睛一直在流眼泪,看起来楚楚可怜。”

言承旭在北京机场

  言承旭和大S从不和变朋友

  大S与言承旭10年前拍《流星花园》时传不和,言承旭日前推出写真书《9314》时曾提到当初不愉快的人,有不少现在都是他的好朋友,据悉其中之一就是大S,他私下坦承:“不知道你信不信,但我跟大S还不错,私下会联络。”

  日前大S为偶像剧《泡沫之夏》宣传时,她不否认当初拍《流星》时跟言承旭是“相看两相厌”,但现在她说:“他长大了,不过他工作上要求完美,还是一样难搞,跟我一样,我也是个难搞的人。我们私下会透过电话、简讯,关心彼此。”

  言承旭昨到北京宣传写真书,5年没到北京的他吸引数百名粉丝接机,言承旭还亲切弯腰帮粉丝捡东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