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中心血站邀您走进采供血前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4:18
  人民网潍坊6月10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6月9日,记者了解到,6月14日,市中心血站将举办开放日。

  据了解,6月14日,是第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向世界提供新鲜血液”,为使社会公众对血站工作流程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熟悉血液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市中心血站将于当天举办开放日,开放供血科、机采室、检验科、质控科、成分科等科室。邀请市民走进血站,了解安全献血和安全输血,参观人员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血站将委派专业人员进行全程跟踪解答。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截至6月12日,电话:8220540。 (曾庆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