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三华裔命案:陪审团退庭商议被告一级谋杀罪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4:51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非洲裔男子肯博(Charles Kembo)被控谋杀生意拍档以及三个华裔女子案件,由9男3女组成的陪审团,听过主审法官斯特龙伯格(Sunni Stromberg-Stein)花了两天时间,宣读指引后,8日下午3时半,开始退庭商议,就肯博被控的四项一级谋杀罪,作出裁决。

  斯特龙伯格8日向陪审团指出,在谋杀生意拍档赛缪尔(Arden Samuel)、女友马小燕与继女杨德慧三项控罪中,陪审员必须一致裁定被告是有计划杀害死者,考虑所有证据并无疑点,才判为一级谋杀;如果未能证明被告有详细计划,则属二级谋杀;如果陪审员把被告醉酒的因素列入考虑,只能判误杀;如果认为控方未能成功举证,证明被告有计划及动机杀人,则不能入罪。

  至于谋杀杨思诲的一项控罪,斯特龙伯格指称,由于未有找到死者的尸体,控方必须证明此罪行确实发生,罪名才能成立。她也提醒陪审团,不能以其它三项控罪作为参考,而推论出肯博谋杀杨思诲的罪行。(崔源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